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金星被拍成双下巴 变性前照片遭疯狂热搜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7 08:44:15

  导语:近日,有匿名网友@金星,并且曝光了一张金星被拍成双下巴的近照,怒斥某媒体无良,随后被金星圈出大气回复,网友纷纷围观点赞,金星从全国舞蹈第一人,到现如今脱口秀中的毒舌女王,无一不是话题人物。

QQ截图20160416172609.jpg

金星被拍成双下巴 网友:金姐天生丽质怕什么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有网友po出一张金星被出双下巴的照片,为金姐打抱不平,称记者把金星拍成这样太过分。随后金星转发该微博,大度表示无所谓:“自信的女人还会怕小人眼中的歪曲?”

    照片中,金星正低着头,恰好被拍出了双下巴。而一向天不怕地不怕又毒舌的金星才不会把这张照片当回事儿,直言无所谓,称自己很自信,不怕这种歪曲。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哈哈哈很可爱的啊!又多了一个表情包了。”“在意他人眼中的自己干嘛?本身又不是为他活的。”“金星老师哪怕3层下巴,我们也爱。”“金姐天生丽质,怕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