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否认婚变传闻 提杨幂尴尬疑想追二胎意见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01:55:41

  导读:近日,杨幂刘恺威这对恩爱夫妻婚姻又被传出红灯,刘恺威回应否认婚变,在电视剧《继承人》发布现场刘恺威被提问杨幂而一脸尴尬,对此刘恺威否认婚变传闻,提杨幂尴尬是疑想追二胎而意见不同。

    QQ截图20160417020145.jpg

刘恺威否认婚变传闻 提杨幂尴尬疑想追二胎意见不同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报道,近年,刘恺威与杨幂婚变频传,每次刘恺威公开现身,杨幂总是他绕不开的话题。日前,刘恺威在某发布会上遭遇了关于杨幂的连环追问,据现场记者描述,刘恺威呈现的是大写的尴尬。当有记者提问刘恺威是否能与杨幂经常见面时,刘恺威突然面露难色,回应称:“没有,只能找时间见面。”记者再追问,两人最近一次见面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刘恺威愣了一下,含混回答:“就是上一次。”至于“两人聚少离多感情如何保鲜”的问题,被工作人员出面打断,刘恺威对此并未回应。

    4月16日,电视剧《继承人》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刘恺威、蒋欣、刘松仁、赵峥等现身。近期,刘恺威与杨幂再度传出婚姻亮红灯,日前他在受访时遭遇追问杨幂的一系列问题时,面露难色,被媒体形容为“大写的尴尬”。对此,刘恺威解释并非尴尬,而是生气被媒体问了私人的问题。至于是否因婚变风波而有困扰,刘恺威回应:“我们知道自己没事就好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