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双宋CP遭舔屏 宋仲基心痛前女友合照被曝光

来源: 2016-04-17 00:35:54

  导读:《太阳的后裔》爱奇艺VIP大结局播出后,结局让全民宋太太都陷入失恋中,而宋慧乔宋仲基这对双宋CP遭网友频繁舔屏,而因宋仲基爆红,前女友们遭人肉搜索,欧巴宋仲基心痛前女友合照被曝光。

QQ截图20160417002712.jpg

太阳的后裔双宋CP遭舔屏 宋仲基心痛前女友合照被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前晚播出大结局,收视平均录得38.8%,成为近5年来最高收视韩剧第2位。“双宋”宋仲基与宋慧乔在沉船湾热吻一幕,收视更一度飙升至43%。凭角色“刘大尉”人气急升的宋仲基,昨天现身记者会大谈剧终感受,他谦称自己不敢担当韩流巨星称号,又表示与前女友的合照被公开感心痛。此外,他还以31.4%高票数获选最具总统资格的明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