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觉酒吧被盗出一万元悬赏求线索 不舍两台金色改装摩托车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6 23:57:34

  导读:黄觉酒吧被盗出一万元悬赏求线索,不舍两台金色改装摩托车,黄觉酒吧被盗,因被盗金额巨大,恳请朋友们粉丝帮忙关注及转发,提供有效线索提供1w元现金酬谢。

QQ截图20160416225322.jpg

黄觉酒吧被盗出一万元悬赏求线索 两台金色改装摩托车不舍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黄觉在微博中写道:“昨夜Mandrill丽都店被盗,门锁被撬,监控被拔下,估计是多次踩点作案。店内丢失现金、电脑及两台摩托车,一辆大贸Ducati大魔鬼和一台老Vespa,大魔鬼多处Rizoma金色改装件。涉案金额巨大已报警,恳请朋友们关注及转发,提供有效线索1w元现金酬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