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赏金猎人》剧组来了 李敏镐携钟汉良唐嫣CP走红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6 23:40:58

  导读:曾经一部韩剧《赏金猎人》把欧巴李敏镐成为国民老公,日前,在北京电影节红毯上电影版《赏金猎人》剧组来了,欧巴李敏镐携钟汉良唐嫣PC走红毯,钟汉良李敏镐现场互动搞笑卖萌。

QQ截图20160416234201.jpg

电影《赏金猎人》剧组来了 李敏镐钟汉良唐嫣PC走红毯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日前,北京电影节红毯《赏金猎人》剧组来啦~,钟汉良 与唐嫣 第二次走上红毯,李敏镐 欧巴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帅,钟汉良还调皮地推了欧巴一下让他去领花。

《赏金猎人》是李敏镐的首部中国大银幕之作,也是他第一次与华人演员合作。从2006年出道以来,李敏镐便向中国粉丝承诺一定会携作品登陆中国大银幕,让影迷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他的作品。时隔十年,这部《赏金猎人》终于兑现了他当年的承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