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盼再拿影帝 直言梁家辉夺金像奖影帝系实至名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6 23:12:08

  电影《寒战2》今举行发布会,郭富城盼再拿影帝,希望凭借《寒战2》获奖。郭富城再拿影帝的可能性也是极大,梁家辉凭《寒战》夺得金像奖影帝,郭富城表示他是实至名归。而《寒战2》他也将全力以赴。

 2.jpg

郭富城盼再拿影帝 直言梁家辉夺金像奖影帝系实至名归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今日,电影《寒战2》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文咏珊、周润发、杨祐宁、吴樾、范志博等群星到场助阵。郭富城直言,希望凭借该片再拿影帝。

    今天发布会上,除了周润发、文咏珊一身律师装,郭富城、梁家辉与其他主演均身穿香港警队警服,气场惊人。《寒战2》延续上一部的剧情,导演透露故事会更加宏大,但并非传统警匪片,在这部电影里面没有坏人。

    日前,郭富城荣获今年香港金像奖新科影帝,他透露,获奖后很快收到了《寒战2》周润发、梁家辉的祝福短信。周润发更是打趣透露:“我在郭富城获奖之前给打电话给他,告诉他发表获奖感言讲话要小心一点,因为下面坐着好几个影帝都看着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