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景瑜许魏洲被封杀遭禁 极速前进换人录快本大本营不播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6 22:22:57

  导读:演员黄景瑜许魏洲因出演网络电视剧《上瘾》而被网友熟知,近日,网传黄景瑜许魏洲被封杀遭禁,在今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原本是黄景瑜许魏洲黄致列一起录制的,但黄景瑜许魏洲快本不被播出,极速前进也遭换人。

QQ截图20160416222039.jpg

黄景瑜许魏洲被封杀遭禁 极速前进换人录快本大本营不播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有媒体爆料称,黄景瑜、许魏洲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确定4月16日不会播出,由往期老节目填档。此外,黄景瑜原定加盟的深圳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也紧急换人,由第一季嘉宾金大川、刘畅顶替,深圳卫视内部人士向媒体证实了黄景瑜不再参加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