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涤葵执导新节目 力邀小鲜肉黄景瑜加盟网友大呼必须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6 21:12:52

  导读:涤葵执导新节目备受网友关注,导演了《爸爸去哪儿》这部佳作,谢涤葵执导新节目将会带给观众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据悉,谢涤葵执导的新节目是一档明星网友互动类网络综艺节目,节目的嘉宾锁定了阮经天黄景瑜及跑男成员,网友们得知后非常期待,并表示看好黄景瑜。

2.jpg

谢涤葵执导新节目 力邀小鲜肉黄景瑜加盟网友大呼必须看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近日,在某发布会上,曾经湖南卫视王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总导演谢涤葵宣布制作一档全新的明星网友互动类网络综艺,这是谢涤葵离开湖南卫视之后的首个项目。

    在没有了湖南这个大平台,抛弃了以往擅长的电视真人秀,自立门户后的首次尝试,备受关注,据悉,该综艺的常驻嘉宾锁定在阮经天、黄景瑜、徐璐,同时李晨陈赫郑恺等跑男团随时待命。

    谢涤葵,原湖南卫视优秀节目制片人,真人秀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节目总导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