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淳自曝想娶宋慧乔 金星拍胸脯打包票:包在我身上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6 18:45:52

   导读:日前,杜淳和父亲杜志国做客《金星秀》,现场自曝想娶宋慧乔,并称分分钟想娶回家,看到杜淳如此痴迷乔妹,金星拍胸脯打包票:“此事包在我身上。”

QQ截图20160416184200.jpg

杜淳自曝想娶宋慧乔 金星拍胸脯打包票:包在我身上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杜淳携父亲杜志国做客《金星秀》,当了七次伴郎的杜淳此番自告奋勇,坐上离金星最近的红沙发,期盼金姐能给自己招来桃花。节目中,杜淳和爸爸杜志国畅聊心事,同台飚戏。在被问及最喜欢的女演员时,杜淳毫不避讳地表示最迷宋慧乔,金星更是打包票要帮杜淳和宋慧乔牵线搭桥,可惜,宋慧乔已经有男友了,宋慧乔男友是刘亚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