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治廷泪别花样团不舍志玲姐姐 林志玲秒删视频内容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6 01:58:29

  导读:在《花样姐姐》第二季中,志玲姐姐秒变男孩们的女神人物,而一度传出绯闻的李治廷因自己档期原因告别花样姐姐的录制,在离别之际,李治廷泪别花样团,称最不舍牵挂的是志玲姐姐,而林志玲秒删视频内容又是什么呢?

QQ截图20160415204012.jpg

李治廷泪别花样团不舍志玲姐姐 林志玲秒删视频内容是什么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第一集从天而降的李治廷,本周不得不泪别“花样团”。为了不面对分别的场景,李治廷选择独自踏上离开的旅途。离开途中,李治廷还隔空为林志玲送上道别,一句“我永远在”,展现出他对志玲姐姐不一样的牵挂,可谓一切尽在不言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