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瘦成排骨 胸部离奇失踪骨感十足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20:56:12

  导读:许久不见晒自拍的马伊琍近日晒出自拍照,照片中,只见马伊琍瘦成排骨,胸部离奇消失了。马伊琍还头戴着鸭舌帽,穿着粉色的泳装,并露出了性感的锁骨,骨感十足。不少网友看后纷纷称马伊琍瘦成了一道闪电。

1.jpg

马伊琍瘦成排骨 胸部离奇失踪骨感十足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15日晚 昨日下午,马伊琍晒出度假的照片,称:“俩妈又抛夫弃子出来放风了!作业bye,考试bye!”照片中的马伊琍头戴可爱的鸭舌帽舒适的躺在躺椅上,身穿粉色泳装,露出性感的锁骨,瘦成闪电的她看起来骨感十足,锁骨下面的胸竟然离奇失踪!

    对此网友们纷纷调侃:“看你瘦的,胸呢?”“皮肤真的好好!”“你快瘦成一道闪电啦,多吃点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