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微博发言感慨笑泪交织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强势开播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6:24:56

  导读:今晚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强势开播,网友们日日夜夜等候的跑男终于又开始了,正在大家欢喜之时,咱们的队长邓超发布微博感慨跑男,笑泪交织,还配上一张袋鼠造型的照片,又喜感又感伤。

2345截图20160415162416.jpg

邓超微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昨天晚上,邓超微博发布自己感慨录制多期的跑男,留言:很多年以后,跑男这个节目没有了,我们都成了老头老太太,撕不动名牌,奔跑不起来了,我想,我和你总是能回忆起当年我们共同的快乐时光,那些笑泪交织的瞬间,真好。

  网友们看了心中是触动万分,但邓超一身袋鼠造型又增加了喜感,网友们是被弄得又哭又笑,真不愧是邓超的作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