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糖弹泪弹齐上阵 徐大荣深情背诵写给尹明珠遗书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4:32:24

  导语:4月14日晚,《太阳的后裔》播出了最后一集,所有情侣都不负众望修成正果。其中救援夫妇最为感人,徐大荣和尹明珠最终得到了尹明珠父亲的认可,徐大荣甚至背出了给尹明珠写过百遍的遗书。

2.jpg

宋仲基告白宋慧乔

    整个大结局充满了笑和泪。宋慧乔与宋仲基重逢,可乔妹一度以为宋仲基不是人。在与医院同事视频通话时,同事看到宋仲基也吓了一跳,一群医生也以为宋仲基不是人,十分搞笑。

    到最后一集,宋仲基不再撩妹,而是开始撒娇。在帐篷里,宋仲基试图亲吻宋慧乔,却失败了,只好埋头撒娇赌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