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念向北》发布会刘恺威狂撩妹 竟记不起与杨幂上次见面时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14:22:07

  导读:近日,在《一念向北》的发布会上,刘恺威大展撩妹技能,对张俪上演摸头杀,然而在谈到与杨幂近况时却备显尴尬,竟然记不起与老婆的上次见面时间,一时让离婚传闻再起。

QQ截图20160415141251.jpg

  《一念向北》发布会刘恺威狂撩妹 竟记不起与杨幂上次见面时间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有“刘叔叔”在场的地方,话题总离不开大幂幂。14日,都市剧《一念向北》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现身刘恺威被问及与妻子杨幂工作繁忙,是否能经常见面,以及上一次见面是何时等问题时,他似乎不愿多谈,“就是上一次。”此次,刘恺威不仅担当男主角首次扮演听力障碍者,还担当制片人,被问及是否会向也曾当制片人的杨幂请教时,他表示,“她也是新手,我们就是商量。” 当天出席的还有张俪、张峻宁、吴建飞,张子萱则因故缺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