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二季本周日播出 试映会曝花絮红兴重逢感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1:35:36

  导读:东方卫视节目《极限挑战》即将迎来第二季,继第一季获得众多好评收视后,极限挑战第二季已确定在本周日(4月17号)晚9点播出,在昨日,孙红雷与众多极限挑战观众参加了试映会,据透露,在第一期中,不仅笑料不断也有温情一幕,孙红雷与张艺兴的红兴组合重逢十分感人。

360截图20160415114923677.jpg

 
  不断自我突破
 
  发高烧体力不支也要坚持拍摄
 
  看片会后,媒体普遍评价这一季的整体节奏很快,镜头调度更加细致,而与此同时几位哥哥在游戏过程中也都“开了挂“。这一次,“颜王”孙红雷一出场就智商攀顶,竟用放大镜手柄磨断了皮筋迅速脱离危机。而任务最后竟是“神算子”黄磊化身“功夫熊猫”,跑上无法平衡的转盘中央取下钥匙,不但智商惊人,胆识也突破了天际,引得观众一阵热烈的叫好和掌声。从一开始的忐忑,到现在越玩越放松,“自我突破”的背后是更拼更勇。在本期拍摄时恰逢上海倒春寒,孙红雷在发烧感冒的情况下坚持在极寒天气里完成任务,最后实在体能不支才决定暂时休息。节目中,观众会看到在进行到最后一个任务时,孙红雷突然被导演组“关”了起来,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对此孙红雷颇感遗憾,但却同时加深了和兄弟们和主创团队之间的感情,他说:“天气很冷,但上海很暖!”
 
  而开挂了的黄磊,此次竟通过墙体大屏幕打广告来寻找兄弟们。对此,总导演任静解释说:“我们真的是没有啥经费的导演组,演员上街之后都是他们自己在想办法。黄磊会去大屏幕我们也完全没想到,是他用自己的能力说服了对方。
 
  而那块大屏其实每天都有一定的时间是做公益宣传。真感谢他们的支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