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二季本周日播出 试映会曝花絮红兴重逢感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1:35:36

  导读:东方卫视节目《极限挑战》即将迎来第二季,继第一季获得众多好评收视后,极限挑战第二季已确定在本周日(4月17号)晚9点播出,在昨日,孙红雷与众多极限挑战观众参加了试映会,据透露,在第一期中,不仅笑料不断也有温情一幕,孙红雷与张艺兴的红兴组合重逢十分感人。

360截图20160415114852395.jpg
 
  谈“神撞脸”
 
  也想养只牛头梗,说不定前世有缘
 
  除了感动,第一集中爆笑场面不断。其中一大亮点便是孙红雷、黄渤与狗狗们的“神撞脸”。当孙红雷看到自己的小狗伙伴时 “崩溃”了,“这小眼神,怎么这么幽怨呢?哈哈哈哈。太像黄渤了。”而另一头,黄渤也对着自己的狗狗狂笑不止。就因为这只它,真的太像孙红雷了!
 
  之所以想到这个点子,总导演任静说完全是“借用”了网友们的智慧。因为早前网路上就有很多黄渤与小柴犬图片,以及孙红雷和牛头梗比照的梗。不过现场孙红雷却替黄渤“抱屈”:“我觉得黄渤的那只还不太像。我后来在微博上找到了一只更像的。”至于和自己“撞脸”的牛头梗贱贱,孙红雷则说:“这回它一定红了,我要做它的经纪人。”此外更爆料说,有时也会觉得应该养一只牛头梗,说不定真的是前世有因缘。
 
  本集中除了柴犬“小葵”、牛头梗“贱贱”,一起出场的还有缉毒犬,搜救犬、警犬和导盲犬。昨日,一路伴随罗志祥的导盲犬耳思和她的主人韩颖也来到了现场。韩颖首先感谢节目组,因为有了这一档节目才让盲人和导盲犬从传说里走入了大众视野。她更提及目前国内仅有140只导盲犬,而全国视障人士则达1600万人,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关注导盲犬公益。而这也是孙红雷录制《极限挑战》第二季时的最大感受:“我一直再跟导演说,这一季多做一些公益,节目很好玩,也要传递正能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