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二季本周日播出 试映会曝花絮红兴重逢感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11:35:36

  导读:东方卫视节目《极限挑战》即将迎来第二季,继第一季获得众多好评收视后,极限挑战第二季已确定在本周日(4月17号)晚9点播出,在昨日,孙红雷与众多极限挑战观众参加了试映会,据透露,在第一期中,不仅笑料不断也有温情一幕,孙红雷与张艺兴的红兴组合重逢十分感人。

360截图20160415114845489.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本周日晚21点,大型体验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即将于东方卫视首播。“极限男人帮”六兄弟,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温暖归来,面对全新升级的任务,经验愈发老道,兄弟间间火花碰撞不断。

  就在昨日下午,“颜王“孙红雷现身上海与200余位观众、全国媒体记者一起超前观看了第二季的首期节目。放映结束时,孙红雷在观众席中起身,一个90度的深鞠躬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我们真的很努力。我已从大家的反应中知道,这一次我们做的真的很不错。” 随即观众也回馈给孙红雷热烈的掌声。大家的观后感很一致:“这一季比第一季还要好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