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演员杨洋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女朋友曝光竟真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09:47:54

  导读: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网友挖出了男演员杨洋的整容前后对比照,从照片,我们可以看出,整容前的杨洋确实比较土,而整容后则变成了一帅哥。这么一位大帅哥,网友自然十分关心其女朋友是谁?据悉,杨洋的女朋友竟真是她——宋茜!

QQ截图20160415092904.jpg

男演员杨洋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女朋友曝光竟真是她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2007年《红楼梦》选秀出道,当年的杨洋容貌青涩,不过相比现在的颜值,当年的杨洋长得有点太土了,小图中怎么有点国字脸,发际线还很高!不过关于杨洋整容的传闻不绝于耳,早期证件照和现在是有些差别,但有铁粉曝出其随着年龄增长五官会长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