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cp圆满大团聚 宋仲基撒娇大爆发救援cp深情拥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09:48:35

  导语:在4月14日晚播出的《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不再展现撩妹本能,向宋慧乔撒娇大爆发。而救援CP终于得到爸爸的认同在雪地拥吻。Daniel和李艺华举办婚礼,所有CP都修成正果。结局“糖弹”和“泪弹”齐上阵。

1.jpg

宋仲基宋慧乔深情香吻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4日,晚上播出了大结局,宋仲基和宋慧乔回到了曾经到过的海边。大结局中,宋仲基一改撩妹技能,开始撒起娇来。

    大结局接连献上“糖弹”和“泪弹”,柳时镇与姜暮烟在沙漠中重逢,徐大荣也在下雪天与尹明珠复合。

    爱情是大结局的主线,徐大荣和尹明珠最终得到了尹明珠父亲的认可,在一起吃饭时,徐大荣甚至背出了给尹明珠写过百遍的遗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