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恋情疑坐实 男友王昊被疑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09:44:53

  导语:近期,有关赵丽颖男友王昊的消息引起热议。日前,赵丽颖恋情疑坐实 男友王昊被疑富二代。虽然赵丽颖没有公开恋情,但却被娱乐记者拍到蛛丝马迹。

360截图20160415092958230.jpg

赵丽颖恋情疑坐实 男友王昊被疑富二代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摄影师来到横店见到“小骨”赵丽颖的保姆车从酒店出发赶往片场,奇怪的是旁边一直有一辆白色某虎紧紧跟随,车停下来之时,一个潮流BOY直接上了小骨的车,摄影师发现其正是传说中赵丽颖的新任男友王昊。

    两辆车欢快地来到了片场,小骨投入了《诛仙》的拍摄戏从白天拍到晚上,王总就在边儿上搬个小板凳儿,认真地嗑瓜子儿,直到天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