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智贤产后将复出 已接到多个品牌广告代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08:47:16

  导读:产后仅休息3个月,全智贤就宣布将在5月复出,为多个品牌广告代言,之后还会进行多个戏剧和电影的拍摄。据了解,全智贤已恢复到产前的纤瘦身材。

QQ截图20160415084119.jpg

  全智贤产后将复出 已接到多个品牌广告代言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艺人全智贤从去年宣布怀孕开始,便推掉所有工作,专心养胎,终于在2月10日顺利生下儿子,升格当妈妈。近日,传出即将在5月复出的消息。

  据悉,全智贤因为担任数个时尚和化妆品的品牌代言人,5、6月又恰巧是各家厂商抢拍新广告的时间点,所以才会仅休息短短3个月的时间便复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