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 跑男4第一二期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00:45:07

  导读: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一直是热搜,如今终于盼来了就在今晚开播。网曝跑男4第一期没有嘉宾,第二期的嘉宾名单是林允、张钧甯、马思聪、贾玲上跑男第二期的照片。除此外,跑男4嘉宾全集嘉宾还有吴世勋、李易峰、吴亦凡等。

QQ截图20140309113658.jpg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 跑男4第一二期嘉宾名单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知情人士透露《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二期的嘉宾是:张钧甯、贾玲、马思纯、林允何穗

      从图中可见,跑男团几人穿着统一的服装,且衣服上都有号码,可能跟游戏有关。同时@扒卦聚焦还曝出这一期的嘉宾有林允、张钧甯、马思纯、何穗、贾玲,有网友就猜测:难道这一期是“女神特辑”,那贾玲是怎么混进去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