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戛纳公布入围名单 华语片再度沉寂为何入围不了戛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00:13:18

  导读:戛纳公布入围名单全是外国的电影,而华语片再度沉寂不仅主竞赛单元零入围,连“一种关注”单元和展映单元都没入围令人唏嘘。对于华语片零入围虽然让人很遗憾,但是这更会激励我们要制作更好的大片以挽回面子。

65ed84a4jw1f2wnl8xu2zj20e50lpjwu.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第六十九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14日在巴黎公布入选主竞赛单元的影片名单,阿尔莫多瓦、西恩·潘等大牌影人的作品榜上有名,但华语片在经过去年的“辉煌”之后再度归于沉寂。

    戛纳电影节主席皮埃尔·莱斯屈尔和艺术总监蒂埃里·弗雷莫14日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20部入围影片名单。今年竞逐金棕榈大奖的舞台仍是欧美电影的天下,其中包括西班牙鬼才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的新作《无声无息》(Julieta)、美国老牌影星西恩·潘执导的《最后的模样》(The Last Face)、英国写实主义大师肯·洛奇的《我是布莱克》(I, Daniel Blake)、张曼玉前夫、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的《私人采购员》(Personal Shopper)、比利时导演组合达内兄弟的《无名女孩》(La Fille inconnue)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