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吻戏虐狗 导演称会拍太阳的后裔第二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23:29:47

  导读:今晚的太阳的后裔大结局了,圆满大结局让网友直呼想看太阳的后裔第二部。16集的剧情里面柳时镇徐大荣死里逃生回来了,且彼此都收获了幸福的喜剧结尾让人苦笑着看完。另外,狂虐单身的Kiss,撒娇,吃醋等甜蜜桥段虐狗千百遍。追完剧让人有种失恋的感觉,没有老公的周三周四要怎么过?

11.jpg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吻戏虐狗 喜剧结尾网友期待太阳的后裔第二部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每个人都得到了幸福。柳大尉活着回来了,姜医生和他又回到了那个地方,最后军人和医生为了维护和平拯救生命继续奔赴战场,因为他们去温哥华的时候附近的火山喷发了,军人和医生都立马出发去救援。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到哪里去,继续完成各自的使命,这就是太阳的后裔吧! 

    喜欢这部剧诠释的主旨:即使受到威胁,在任何灾难面前也绝不退缩;在任何枪口面前,也要保卫这片土地的和平。今日,无数的柳时镇与无数的姜慕烟庄严宣誓,他们的宣誓,在这世界的每一片土地上,在这世界的每一片阳光下,守卫着,我希望能如此。团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