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智贤产后照片身材暴瘦 老公崔俊赫家世显赫被曝身家400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21:47:29

  导读:全智贤产后照片曝光,2月10日产子后至今才过去2个多月,没想到全智贤身材就已经恢复且要复出了。全智贤复出拍戏不是为了钱,因为她老公崔俊赫是个家世显赫身家400亿的富二代,依旧是富婆的她最不缺的就是钱。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艺人全智从去年宣布怀孕开始,便推掉所有工作,专心养胎,终于在2月10日顺利生下儿子,升格当妈妈。近日,传出即将在5月复出的消息。

    据悉,全智贤因为担任数个时尚和化妆品的品牌代言人,5、6月又恰巧是各家厂商抢拍新广告的时间点,所以才会仅休息短短3个月的时间便复出。

    此外,全智贤生产前便悉心管理身形,生产完后更没有放松,但还是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目前已经恢复到产前的纤瘦身材,坐月子时更收到许多戏剧和电影的剧本,不过她可能会选择先拍完广告,再 决定是否要接演这些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