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当众激吻 与张伦硕恋情遭扒假戏成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9:14:49

  导读:近日,钟丽缇与小男友张伦硕在街上大方激吻引起围观,这样的一对姐弟恋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可是这两人你侬我侬的过着神仙眷侣般的日子。这样旁若无人的街边虐狗,也是令人羡慕不已。网友深扒两人情史竟是假戏真做。

QQ截图20160414191328.jpg

钟丽缇当众激吻

    《如果爱》第二季共请来6位明星,分别是李光洙、张伦硕、范世琦,熊黛林、钟丽缇、张檬。在第一期节目的三次配对中,钟丽缇和张伦硕两次都组成一对。从张伦硕的表现来看,他对钟丽缇是很有好感的。

    第一轮中,钟丽缇和张伦硕随机被分为一对。钟丽缇挑了一套性感的比基尼与张伦硕第一次见面,令张伦硕直呼“不敢直视”。而在第二轮配对里,钟丽缇将选择权给了女儿,女儿仍旧选择张伦硕,因为他“长得像草莓哥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