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疏影个人资料公开上位史 网曝其是江珊的女儿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6:42:06

  导语:电视剧旋风十一人热播后,女主角江疏影个人资料被人肉。江疏影个人资料不仅公开其上位史,还澄清了江疏影与江珊的关系。其实江疏影不是江珊的女儿,都是网友误传。

1.jpg

江疏影个人资料公开上位史 网曝其是江珊的女儿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胡歌现身上海为新剧《旋风十一人》宣传。该剧作为胡歌与江疏影曾经的定情之作备受关注,胡歌在采访中大方谈及这段已经熄火的恋曲,称两人再见面不会尴尬,并遗憾当初不够有担当,没有保护好对方。

    当被媒体要求评价剧中的演员,胡歌先是将与钱枫、曾黎等人合作的经历一一细说,最后把江疏影压轴,“说到小江,大家一定很感兴趣,我觉得是四个字——真情流露,我或者我们吧,很美好,观众会看到我们当时的状态,从情感上说应该是我近几年最好的表演,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

    如今是否感到遗憾?胡歌淡定说:“遗憾肯定有,那个时候因为受到过度关注,我缺乏担当,也没有好好保护她,觉得很遗憾。”如今两人将同框为戏站台,胡歌没有一丝尴尬, “现在没有大家想象的尴尬,我们会经常联系,关系还不错,变成了好朋友。虽然情感没有延续,但还是好朋友,挺难得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