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宋慧乔与宋仲基好友关系亲近 两人相恋疑是朋友撮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16:35:11

  导读:《太阳的后裔》今晚将播出最后一集,“刘大尉”和“姜暮烟”结局将会如何呢?而在戏外有爆料称宋慧乔与宋仲基好友关系十分亲近,两人假戏真做相恋疑是朋友撮合。事实上,在与宋仲基正式搭档之前,乔妹已经“拿下”了宋仲基的好友赵寅成、前辈车太贤、搭档刘亚仁,要说两人在一起真是缘分啊!

QQ图片20160414163402.jpg

曝宋慧乔与宋仲基好友关系亲近 两人相恋疑是朋友撮合

荧屏搭档:刘亚仁曾被乔妹晒过恩爱

  因为《成均馆绯闻》里的演出,宋仲基和刘亚仁一起在KBS演技大赏拿下“最佳情侣奖”,这也是演技大赏历来难见的男男情侣奖。只是没想到,就连宋仲基的好搭档,乔妹也没有“放过”。据了解,刘亚仁出道以来鲜少绯闻,但因为和同公司的宋慧乔交情过好,早前曾传出两人恋爱的绯闻。不过,两人从不介意在各自Instagram上“晒恩爱”。宋慧乔曾晒出和刘亚仁一起等吃的照片,虽然相片中两人望向不同的方向,但是动作表情神同步,给人一种十分“合拍”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