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宋慧乔与宋仲基好友关系亲近 两人相恋疑是朋友撮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16:35:11

  导读:《太阳的后裔》今晚将播出最后一集,“刘大尉”和“姜暮烟”结局将会如何呢?而在戏外有爆料称宋慧乔与宋仲基好友关系十分亲近,两人假戏真做相恋疑是朋友撮合。事实上,在与宋仲基正式搭档之前,乔妹已经“拿下”了宋仲基的好友赵寅成、前辈车太贤、搭档刘亚仁,要说两人在一起真是缘分啊!

QQ图片20160414163407.jpg

曝宋慧乔与宋仲基好友关系亲近 两人相恋疑是朋友撮合

生活好友:赵寅成曾和乔妹传过绯闻

  众所周知,宋仲基、赵寅成、李光洙三人是韩娱圈中公开的死党。在《太阳的后裔》之前,宋慧乔时隔五年重返荧屏,就是2013年和赵寅成合作拍摄的《那年冬天,风在吹》,两人也因此成为好友。据悉,赵寅成搭档孔孝真拍摄《没关系,是爱情啊》时,宋慧乔还曾经前往探班。有熟悉赵寅成的工作人员还爆料,对于这两位女搭档,赵寅成似乎和宋慧乔更交好一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