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模刘雯哈佛中国论坛演讲 大表姐朴实努力自曝一条道走到黑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5:48:51

  导读:近日,国际超模刘雯在哈佛中国论坛进行了演讲。演讲上,刘雯讲述了自己从普通小女孩到如何勇敢走出国门,并在国际上取得成就的故事。

360截图20160414153435187.jpg

刘雯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大表姐刘雯在哈佛中国论坛做演讲了,这届论坛在波士顿。

    往届的哈佛中国论坛,会请好多中国牛人:王健林,刘强东,王石等等,今年女性方面人气特别高的,就是刘雯和陈漫了。

    她被大部分人知道,是因为参演《我们相爱吧》和崔始源的CP石榴夫妇。有网友表示,崔始源是富二代,刘雯太朴实了,不够“作”。

    刘雯是中国女明星里少有的,眼神很干净的人,笑容有很强感染力。很多人在成功之后,就变得紧绷绷,华丽的一比,但也做作的一比,像丝绸一样圆猾而无趣。最难得是成功了还有自我本色的人,像李安周杰伦都是这种。我猜刘雯家里人一定挺有爱的,是个很有安全感的原生家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