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女朋友徐孝琳曝光 称欧巴自带撩妹属性对其痴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5:32:25

  导读:近日,因太阳的后裔热播,男主宋仲基在热搜榜上高居不下。宋仲基在剧中是一等一的撩妹高手,已经成为国民老公的他女友是谁呢?据悉,宋仲基行事低调,曾在某个节目中暗示自己已经有女朋友,有之情人士称宋钟基女友就是韩国女星徐孝琳。

QQ截图20160414144213.jpg

宋仲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宋钟基行事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首先,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来求爱的女生。”但并未爆出女友真实姓名。有之情人士称宋钟基女友就是韩国女星徐孝琳,只是对于宋钟基女友徐孝琳一事,他已承认谈恋爱但没被发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