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党媒批明星同款 鹿晗李宇春孙红雷躺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15:09:40

  导读:近日,党媒人民日报发文怒批明星同款除了炫酷外,毫无价值。随后鹿晗、李宇春、孙红雷等明星纷纷躺枪成为人民日报批评对象,呼吁明星们应该会青年人塑造更多具有精神魅力的偶像。

QQ截图20160414150739.jpg

党媒批明星同款 鹿晗李宇春孙红雷躺枪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明星同款小白鞋”“明星同款披肩”“明星同款口红”……当下,“明星同款”可以说是最热的营销用语,不论什么东西,只要戴上“明星同款”的帽子,在粉丝效应的拉动下,销量自然就上去了。

  “粉丝经济”不是新概念,“明星同款”则由粉丝与互联网共同催生。一个明星上了电视,节目还没播完,他身上从头到脚的衣着佩饰可能马上就成了网络上的热销品;更有甚者,明星吃过的小饭馆、路过的街道,吃没吃过、去没去过,都成了粉丝们衡量彼此是否“死忠”的标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