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屡遭徒弟背叛真相曝光 曹云金背叛事件成全岳云鹏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4:03:14

  导读:郭德纲从事相声演员多年,跟赵本山一样也也收了很多徒弟,可是郭德纲却屡屡遭徒弟背叛=出走到底怎么回事?据郭德纲自己说曹云金等众弟子的背叛成全了岳云鹏的声名鹊起。

91.jpg

郭德纲与徒弟

    FACE妆点娱乐讯 早前郭德纲上《金星秀》重提徒弟背叛事件,称自己收徒弟要看人品!但是郭德纲徒弟背叛事件却被网友调侃这次郭德纲是看走眼了!

   郭德纲做客《金星秀》节目。提到郭德纲,大家想必就想起前些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郭德纲徒弟背叛事件。郭德纲的徒弟背叛是怎么回事?这么多年过去了,郭德纲也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个问题。《金星秀》节目中,郭德纲表示岳云鹏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也得感谢当年徒弟的离开。

关键词:郭德纲徒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