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15集虐哭网友 曝大结局宋仲基宋慧乔结婚生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13:43:16

  昨晚播出的《太阳的后裔》15集,宋仲基最后战死在战场上,宋慧乔念念不忘痛哭流涕的场景想必虐哭无数网友,让人唏嘘,不料片尾宋仲基死而复生剧情神反转,吓坏剧迷的小心脏。而今晚将要播出的大结局,被曝是喜剧结尾,宋仲基宋慧乔两人很有可能结婚生子在一起幸幸福福的!

QQ图片20160413131500.jpg

太阳的后裔15集虐哭网友 曝大结局宋仲基宋慧乔结婚生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13日播出第15集、倒数第2集,宋仲基和宋慧乔历经生死关头、感情甜蜜又稳定。怎料,宋仲基在该集被外派到国外出任务,最后战死在战场上,连遗书都转交到女友宋慧乔的手上,场面哀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