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龟子合影鞠萍 皮肤光滑容颜不老获网友点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13:39:42

  近日,主持人金龟子晒出一张与鞠萍、月亮姐姐的合影引发网友的美好童年记忆。而照片中的金龟子留着标志的西瓜头,皮肤光滑,容颜依旧,被网友大赞不老女神!

QQ截图20160414133355.jpg

金龟子合影鞠萍 皮肤光滑容颜不老获网友点赞

  4月14日,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称:“七彩的童年,七彩的梦”。照片中,49岁的金龟子依然留着标志性的乖巧西瓜头,黄色的圆顶小礼帽,绘有涂鸦的黄色T恤,拿着话筒,在向“小朋友们”挥手打招呼,右下角还配上了一张和鞠萍姐姐、月亮姐姐的合影。

  一张照片唤起了网友们对童年时代温馨的怀念:“一直陪伴我们的金龟子,永远可爱”“成长的记忆,一直陪伴我们的金龟子,永远可爱!”“你是我童年回不去的美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