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被曝9年前已离婚 二人感情依旧如胶似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4-14 11:19:33

  自从金星凭借毒舌爆红娱乐圈之后,关于她的婚姻生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重点。近日,有新闻报道金星被曝9年前已离婚,2005两人结婚2006年两人离婚,然而离婚后两人感情依旧如胶似漆,只因孩子的收养问题而被迫离婚。

QQ图片20160414111842.jpg

金星被曝9年前已离婚 二人感情依旧如胶似漆

    很多人很好奇金星的婚姻生活。1995年是金星的人生转折点,因为那一年他做了变性手术,从“他”变成了“她”。金星的德国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在此之前,金星有一段和美国太太的十年婚姻。

    金星在自传中曾提到:“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有了性的意识。在三岁以前,我总是跟着妈妈到女澡堂洗澡。我觉得很自然,没有什么害羞的心理。到了五六岁时,妈妈让我跟父亲到男澡堂去洗澡,我却感到不自然起来。

    2000年,金星在泰国演出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电话,要求离婚,因为肯波琳已经怀孕并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结婚。她与肯波琳的玩笑婚姻,竟然延续了整整10年。“人生说来真是一出荒唐戏啊!”等到离婚之时,曾经的中国帅小伙金星已经变成女儿身了。

    金星的德国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不知道是眼熟还是惊艳,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边这位独特的东方女子系住了,打了结似地不肯离开。

    金星曾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人生大不同”的公益演讲,面对两千名观众讲述了自己非一般的人生经历。让观众感到吃惊的是,一向以家庭为重的金星自爆目前和老公汉斯是离婚状态,原因竟是为了解决孩子的户口问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