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林志颖儿子kimi车祸 粉丝晒近照怒斥谣言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4 11:01:59

  近日网上惊现关于“林志颖儿子kimi车祸”的话题,遭到林志颖粉丝的怒斥是谣言,林志颖经常在微博发布kimi和一对双胞胎儿子的近照,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让不少网友表示羡慕嫉妒恨。

1.jpg

2.jpg

  41岁的林志颖最近常带儿子出门,他一次遛3儿获网友“超级奶爸”封号,近日他童心大发,在脸书贴出一张年幼版的小朋友大合照,小朋友们穿着制服,胸前戴着红花,场景像是参加毕业典礼的样子,他还要网友猜一猜哪一个才是小林志颖。

  好眼力的网友果然两三下就猜出来了:“右手带手表的”、“看镜头的那位小男孩就是你”,有人觉得林志颖小时候长的像他大儿子Kimi。也有人惊呼小时候的林志颖就已经穿某运动潮牌,原来是从小就这么懂时髦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