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旭日阳刚高调炫富 网友吐槽其暴富后生活太奢靡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0:59:46

  近日,旭日阳刚高调炫富,网友吐槽其暴富后生活太奢靡。据悉,旭日阳刚如今的生活十分潇洒,不仅开豪华跑车,更被曝住CBD豪宅。旭日阳刚高调炫富,让不少网友对其财富收入质疑。

2.jpg

旭日阳刚高调炫富 网友吐槽其暴富后生活太奢靡

    前日,一位北京网友“琪妞妞”在论坛爆出《我证明:旭日阳刚现在真暴富了》帖子引发网友关注。据该网友透露:“我亲眼看到旭日阳刚成员刘刚乘坐高档轿跑车,出入在北京东三环国贸附近某知名高档小区。该高档小区位处CBD商圈,连附近二手房单价都在4万以上,而当天刘刚乘坐是一辆白色某进口品牌高档轿跑车,目前市场均价都在60万左右,车牌号属于黑龙江牌照”。很多网友看完帖子都惊叹“旭日阳刚”吸金能力,针对“旭日阳刚暴富一说”,娱乐码头认为,人红是非多,但是旭日阳刚如此高调炫富,遭遇质疑也十分正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