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 传分手因逼婚遭拒绝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4 10:21:22

  郑爽和张翰分手依旧伴随着2人的新闻,虽然张翰和古力娜扎公开恋情,但是依旧被网友骂辜负郑爽是渣男,外界纷纷猜测2人分手原因是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而为爱付出一切的郑爽,还曾试图逼婚却遭到拒绝。

1.jpg

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 传分手因逼婚遭拒绝

    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郑爽与张翰结缘,并种下了一段纠结的恋爱经历。对于张翰,郑爽是一往情深,死心塌地。郑爽在与张翰在一起的时候,工作量并不多,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郑爽非常紧张张翰,张翰在外面拍戏,她就暂停一切工作安排过去剧组陪他,在剧组帮张翰洗衣服。我印象中有几次她都因为要陪张翰而把通告推掉了,最让公司头疼的是上次连电影《全民目击》那样的机会也被她推掉了,里面邓家佳(微博)那个角色本来是找她来演的,那可是和孙红雷和郭富城(微博)对戏啊!”

    还有人爆料称张翰在拍戏的时候,郑爽还“打飞的”去剧组给张翰送汤之类的好吃的,郑爽曾还用小女人的口吻表示过“张翰实在太帅了”。想到《旋风孝子》中郑爽与爽爸在交谈中说过自己以前太自私了。可以表示郑爽在于张翰交往的过程中忽略了家人,非常的自我,做出以上这些事情也是有可能的。

    2014年6月,在某新剧发布会上,郑爽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

    郑爽表示:“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或许也是我不自信的地方。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包括我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