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级访问杜志国杜淳 与杜雨露祖孙三人叱咤半个娱乐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09:41:30

  自参加《旋风孝子》以来杜淳杜志国这对娱乐圈的父子档大火,两人一起参加《超级访问》时父亲杜志国直言嫉妒儿子杜淳的超高人气。其实不仅杜志国杜淳父子两人在娱乐圈,加上杜志国的父亲杜雨露可是祖孙三人叱咤半个娱乐圈。

4.jpg

杜淳杜志国

    随着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的热播,杜志国、杜淳这对父子引来关注,人们在讨论他们父子关系的同时,也对杜淳的母亲比较感兴趣。据悉,杜志国现任妻子名叫赵娜,是80年代当红的中国女演员,与潘虹、张瑜、刘晓庆等人齐名。

    据报道,赵娜不是杜淳的生母,而是杜淳的后妈,杜淳的妈妈是一位舞蹈演员,名叫杨丽。而赵娜和杜志国则属于半路夫妻,两个人都是在离婚后再婚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