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寒拍三重门和天空制造 坦言筹拍电影找钱困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09:50:45

  近日,韩寒拍三重门和天空制造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据悉,韩寒拍三重门计划于2018年暑期档上映。谈到电影制作拍摄,韩寒坦言筹拍电影找钱困难。

QQ截图20160414085624.jpg

  韩寒拍三重门和天空制造 坦言筹拍电影找钱困难

  4月13日,韩寒在上海音乐厅做2016年首个演讲,并且现场宣布携手ONE成立亭东影业。亭东影业将斥资3亿拍摄电影《天空制造》,由黄建新监 制、韩寒执导。除此之外,韩寒宣布《三重门》将改编,预计2018年公映。现场,王思聪、罗永浩、叫兽易小星、路金波等韩寒圈内好友前来助阵,万晓利、陈 粒献唱歌曲。

  一登场,韩寒就笑言自己是“著名歌手”,看着台下举着自己灯牌的粉丝,他开玩笑说:“终于不会叫我是腾格尔,汪峰还有什么峰 的。”演讲伊始,他先是回顾了自己近些年的成长与经历,与朴树的情缘,以及做独唱团、ONE的感悟。谈及成立影业的缘由,韩寒感性地说:“以前我觉得,要 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也许靠杂文,也许靠勇气,也许靠争论,后来我发现,其实不完全是这样。要让这个世界更好,更多是靠科学和商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