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董浩叔叔斥少儿频道 播卖性药少儿不宜在教坏小孩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09:34:52

  当年的董浩叔叔是很人心中的偶像,也陪伴着80、90后的孩子度过美好的童年。近日,董浩斥少儿频道是怎么回事?自称深夜看少儿频道在播卖性药,少儿频道变味这种少儿不宜的东西是在教坏小孩。

360截图20160414093318434.jpg

【图】董浩叔叔斥少儿频道 播卖性药少儿不宜在教坏小孩

   去年6月份,董浩自曝将在2016年即将退休,网友们纷纷哀叹我们长大了,但陪伴我们童年的人却变老了。

  近日,央视《大风车》主持人董浩接受媒体的采访,几乎一辈子和儿童打交道的董浩直斥目前的少儿频道已经变味了:“少儿频道已经变味了,有时半夜十二点打开个别少儿频道一看,怎么卖上性药了,吓死了。”去年6月份,董浩自曝将在2016年退休,网友们纷纷哀叹我们长大了,但陪伴我们童年的人却变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