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杜淳后妈曝光惊艳 曾因离婚与父亲冷战十年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4 09:18:04

  人气小生杜淳从小父母离异,为此杜淳和自己的父亲冷场长达十年,直到04年后妈的曝光,才让杜淳走出的单亲的阴影,杜淳的后妈名叫赵娜,是一位知名女星,曾与刘晓庆齐名外形美艳。

1.jpg
杜淳与父亲杜志国

  随着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的热播,杜志国、杜淳这对父子引来关注,人们在讨论他们父子关系的同时,也对杜淳的母亲比较感兴趣。据悉,杜志国现任妻子名叫赵娜,是80年代当
红的中国女演员,与潘虹、张瑜、刘晓庆等人齐名。

  据报道,赵娜不是杜淳的生母,而是杜淳的后妈,杜淳的妈妈是一位舞蹈演员,名叫杨丽。而赵娜和杜志国则属于半路夫妻,两个人都是在离婚后再婚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