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16集大结局曝光 柳时镇生还与姜暮烟重逢并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02:14:51

  太阳的后裔已经播放到第15集了,太阳的后裔16集大结局究竟会是什么场景呢?柳时镇究竟有没有死,姜暮烟看到的是幻觉还是真实的。有爆料称柳时镇和姜暮烟最后还有孩子,宋仲基抱着孩子的照片也曝光。

QQ图片20160414022144.jpg

QQ图片20160414022132.jpg

太阳的后裔16集大结局曝光 柳时镇生还与姜暮烟重逢并生子

    太阳的后裔大尉这一年去哪儿?在哪儿受的伤?为什么没有联系了?根据安上尉16集又出现的情节,猜测大尉执行任务去解救人质,由于负伤加上爆炸,和徐上士一起重伤被俘,先是伤重抢救,苏醒后被秘密关押,想策反他们,一直秘而不宣。后来被安大尉发现,为报救命之恩,帮助大尉联系韩方或越狱成功,大尉才回来。然后去找医生,发现医生在阿尔巴尼亚,又千里追妻,赶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