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两人结伴扫墓且同居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01:31:12

  去年9月薛之谦自曝分手,可是现在却被拍到两人结伴扫墓且同居的证据,难道真的是已经复合了吗?据悉,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及薛父一同赶往墓地为薛之谦的母亲扫墓,如果离婚没感情了为何要一起,时候还回到男方的家里一起住?

360截图20010104013508093.jpg

薛之谦与前妻复合

    薛之谦与前妻复合,薛之谦与高磊鑫相伴扫墓疑似再同居,据全明星探报道,薛之谦在清明节前与前妻高磊鑫共同去给母亲扫墓。并同回一住处,两人疑似低调复合。根据当时薛之谦与高磊鑫曝光的离婚协议,薛之谦几乎是“净身出户”: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日前,据全明星探报道,当红歌手兼段子手薛之谦被拍到与前妻高磊鑫共同出入豪宅,且共同前往苏州扫墓。两人姿态亲密,似乎有和好的迹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