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撞脸宋仲基相差12岁 长相被指一点都不像赢在年龄上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00:31:42

  刘昊然撞脸宋仲基照引热议,遭网友吐槽长得一点也不像为什么说撞脸了?不过刘昊然确实很帅,97年出生的才18岁,比85年的宋仲基整整笑了12岁。

QQ图片20160413180745.jpg

    4月12日晚,刘昊然晒出和爱犬合照,照片中,刘昊然身穿雪白T恤配牛仔裤,低头抚摸爱犬,爱犬也似乎非常享受刘昊然温柔的抚摸,顺势将头靠在刘昊然怀里,十分的有趣。刘昊然帅气的外表被细心的网友称赞撞脸韩国演员宋仲基,称:“好像宋仲基的感觉!”更有网友调侃直呼“活得不如狗!”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刘昊然和宋仲基长得一点也不像,虽然现在宋仲基更火更帅一点,但是刘昊然还小还没长开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