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高磊鑫疑似复合 男方曾净身出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21:20:26

  薛之谦高磊鑫被拍到共同出入豪宅,前往苏州扫墓,二人十分亲密,薛之谦高磊鑫疑似复合。薛之谦高磊鑫在去年9月份离婚,男方系净身出户,住宅楼归女方所有,薛之谦还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

 1.jpg

2.jpg

薛之谦高磊鑫疑似复合 男方曾净身出户

    日前,据全明星探报道,当红歌手兼段子手薛之谦被拍到与前妻高磊鑫共同出入豪宅,且共同前往苏州扫墓。两人姿态亲密,似乎有和好的迹象。

    作为正当红的歌手兼跨界段子手,薛之谦的事业正蒸蒸日上。而在家庭生活方面,他与前妻高磊鑫相传相恋多年,于2012年结婚,2015年9月传出离婚。根据当时曝光的离婚协议,薛之谦几乎“净身出户”: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