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卓妍否认新恋情绯闻 绯闻男友蒋翘帆系离异者有一个儿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21:16:30

  蔡卓妍与一男子约会照被拍引热议,对此蔡卓妍否认绯闻,称自己至今仍单身。据悉,与蔡卓妍在一起的那个绯闻男友名叫蒋翘帆,对方也是一位离异者,与前妻还有一个10岁的儿子。

360截图20160413092746781.jpg

    蔡卓妍早前被爆料指与餐厅老板蒋翘帆发展新恋情,对方更夜访她的香闺,不过蔡卓妍则否认绯闻:“不是的,我们认识很久了,我还单身呢,大家要帮忙介绍男朋友给我。(对另一半要求是什么?)也没有特别的要求,随缘吧。(有属意对象吗?)还没有呢,有认识到新朋友,但暂时也没有发展空间。”

    对于另一绯闻对象郑子邦,蔡卓妍也澄清表示:“太多假的传言,对方是我中学同学,大家已认识二十年了,如果我有恋情会告诉大家。(有恋情后何时公开?)若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