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赏金猎人发布会李敏镐钟汉良合体 男神搭档颠覆形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20:33:01

  4月13日,电影《赏金猎人》在京举办“一诺千金”主题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李敏镐钟汉良合体,两男神搭档颠覆形象高潮迭起,趣味横生。钟汉良和李敏镐搭档成为“男神猎金组”,将发布会变成时尚秀场,拍摄兄弟情深大片。女主角唐嫣身着蓝白套装干练亮相,英姿绰约大展“女BOSS”风采。

QQ图片20160413203256.jpg

赏金猎人发布会李敏镐钟汉良合体 男神搭档颠覆形象

  《赏金猎人》制片人黄百鸣,导演申太罗携两大男主李敏镐、钟汉良,以及主演唐嫣、徐正曦、吴千语出席。此外,现场还曝光“无敌联盟”版预告片,幕后大反派浮出水面,主演们组成酷帅美萌的“赏金天团”全副武装、重磅亮相。片方更是打出“有颜有胆,撩妹撩汉”的标语,势必引领最飒舔屏风,抢占暑期影市头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