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佳人产下女婴 延政勋心怀感激情动落泪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9:14:58

  韩国女星韩佳人与老公延政勋结婚10年,终于迎来第一个孩子。13日凌晨韩佳人顺利产下女儿,延政勋感动落泪,给孩子取名“Bolt”,称大家都心怀感激.希望宝宝能在大家的爱意和关心中健康成长。

QQ截图20160413190318.jpg

韩佳人延政勋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佳人于13日凌晨在首尔江南位置的某妇产医院诞下女儿。韩佳人于去年怀孕后便安心养胎,与延政勋结婚10年等来的女儿诞生,两人都十分开心。

    13日凌晨韩佳人在首尔江南某妇产科经历长时间的苦痛后终于产下一女,而丈夫延政勋也始终守在韩佳人身旁。据悉夫妇两人为女儿取小名为“Bolt”,该名字也是动画片主人公的名字,寓意宝宝健康成长,正式的名字尚未决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